猫咪与森林

我是我的观察者

中午我在一家面店吃面,刚走进去,在吧台站着点东西,有点犹豫,因为是第一次进店,也不知道吃什么好,手上的东西很多。此时一个小男生的服务员走过来跟我说,您可以坐着先点,然后拿着餐牌给我,点了一碗肥肠面,有一口没一口的吃面,看着店里的食客跟店员,都在对着电视,看着一部古装剧,因为我的方向不一样,我也就边听边看,编故事乱想,我想这个男生。这个男生,微微含胸,略微低头,走路的脚步不是很用力,看得出他不是一个特别自信的人,可是,皮肤很好,很白净,而且脸上,不卑不亢。他说话的声音虽然很小,可是透着温柔。我在想他是从哪里来的呢?是随着亲戚从四川老家过来这边工作,还是?或许几年以后,他拥有了自己的一家面店,或许几年以后他做着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,不论他在做什么,我想,他会变成一个更温暖的人。想着想着,猛一抬头,看到餐厅,招牌的很多菜品都是我爱吃的。好吧,那以后可以常来这家店哦。

评论

热度(1)